* New! Latest stable version of OK wallet v7-SpaceMonkey *

【推广】OKcash成为《我的世界》战略合作伙伴

Started by okheymos, August 21, 2017, 04:56:17 PM

Previous topic - Next topic

okheymos

http://www.btc38.com/news/2017/8/15076.html

《我的世界》这款游戏几乎就是21世纪的经典游戏——《超级玛丽》的重生,它风靡了整个地球村,因为无论你走到哪里,总能在电脑、手机、平板电脑上还有游戏主机上看到这款游戏的身影,而且这款游戏的衍生产品也大量出现在了百货商场、各种游戏店中店和主题T恤店中。截止目前,《我的世界》游戏光盘已经在全世界已经售出了1.22亿份,并且创造过月销售5500w份的辉煌记录!


OKcash社区今天宣布,OKcash的第一个游戏项目已经正式落地,OKcash成为了世界顶级游戏《我的世界》战略合作伙伴! Minecraft《我的世界》已经为OKcash开启了专属游戏服务器!





tcasur

Happiness is a subjective emotion that is unique to every individual.
voip phone syst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