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w! Latest stable version of OK wallet v7-SpaceMonkey *

对半自动社交网络的承诺

Started by chandns8, July 09, 2023, 10:37:11 PM

Previous topic - Next topic

chandns8

这不是民意调查,这是选举。在 PASO 和立法机构之间,每个人都将能够重新调整其战略,以增加支持和立法力量。 官僚主义被击败,反对者重新武装 全国性的解读将取决于官方庇隆主义联盟托多斯阵线及其主要非庇隆主义反对派竞争对手"共同变革"的表现。第一个在毛里西奥·马克里(Mauricio Macri)担任总统四年后重新掌权,2019年泛庇隆主义"团结"在每次公开示威中都竭尽全力地大肆宣扬。

庇隆主义联盟历史上首次由单头变为三足:阿尔贝托·费尔南德斯(国家总统)、克里斯蒂娜·费尔南德斯·德基什内尔(副总统)和塞 B2B 电子邮件列表 尔吉奥·马萨(众议院议长) 。他们的背后是传统群体、新的政治表达,以及从中左派到立法者、州长、市长, 能源、经济、外交和社会援助等许多领域都出现了内部紧张局势。协议中的每个参与者都认为公开声明自己的立场是合法的,即使他们与官方话语保持距离。他们说,多样性就是统一。在争端中,权力。 在这幅全景图上还添加了对经济复苏的管理,远未达到 2019 年的选举目标。



疫情摧毁了一切,解决方案似乎还没有到来。据估计周日,阿根廷将在过去六次选举中经济状况最差的情况下进行投票。准确地说,最大的问题是工资的购买力。官方美元与平行黑市("蓝色")之间的汇率差额超过80%,同比通胀率超过50%,加上50%的贫困率和已经超过10%的失业率。让庇隆主义及其打着"社会正义"旗号的人头疼不已。用来退烧的扑热息痛是遥不可及或触手可及的。作为对手,执政党有一些值得微笑的事情: 经济活动恢复到疫情前的水平,正规就业率也有一定的上升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