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w! Latest stable version of OK wallet v7-SpaceMonkey *

虚拟宇宙作为一个充满机遇的新生态系统

Started by tccndon33, July 23, 2023, 10:08:51 PM

Previous topic - Next topic

tccndon33

在西方,没有什么秘密比那些试图对所有其他公司实行完全透明的公司运营的算法更值得怀疑。在中国,"控制统治"的无情进军,却完好无损地刻在紫禁城16上的不透明的权力核心。 这并不是什么新鲜事:对电报和后来电话的出现的影响的研究已经表明,这两者都导致了十九世纪末殖民帝国的决策更加集中。事实上,如果说过去地方管理者享有很大的自主权(他们必须在收到中央指示之前采取行动),那么现在的技术只是将他们抹掉17。 8. 硅谷和中国共产党正在走向后人类的未来。

不幸的是,大多数在硅谷科技公司工作的工程师都倾向于认为,他们的首要任务不是为今天的人类服务,而是构建明天将继承地球的人工智能。据推测,对大量人类进行持续 电话号码数据 监视和行为矫正测试可以收集数据,这些数据将为未来人工智能的"智能"提供支持。就中国政权而言,就像大型科技公司一样,已经公开展开了一场"人工智能竞赛"。»并且通常将其置于一切之上。这场竞赛与生物技术领域进行的实验之间存在着令人担忧的趋同,尤其是在中国实验室中进行的实验。





这八个契合点表明,中国政权所创造的秩序并不是一个孤立的现象。它所设计的世界与其宣称的竞争对手的世界相似。一种强烈的趋势正在形成,太平洋两岸都一样:通向主体自主性和自由消失的时代之路18。 摆脱数字奴役的王国 尽管似乎有许多趋同因素,但有一个核心差异。在中国,极权主义算法已经巩固了其权力,而在美国,至少在理论上,存在着一种符合民主逻辑的政治权力。后者甚至不时地表现出限制新数字封建领主过度权力的模糊意图。 这种差异是不可忽视的。